WEBOX MIX 魔镜是什么?有什么特别厉害的用处?

 

所有WEBOX MIX上面我们有一个特别的APP“魔镜”,如下图

这个APP有什么特别厉害的用处呢?今天盒子君就来一一为大家介绍

在家里我们经常会有照镜子的需求,尤其是女主人有一面镜子就像拥有了天堂一般,但是镜子没有拍照功能,无法通过每个角度看到自己靓丽的身影。

也许你会说,手机不也可以自拍嘛,但是手机只能手拿着手机,很笨拙的看脸拍脸,我们的MIX可是可以拍全身,而且是灵活的全身侧面、背面,360度都可以拍摄!

而且还可以记录自己或者跟家人生活的照片,分享给所有亲友。

未来还将有“录视频”的功能上线。

 

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使用这个功能,非常非常的简单!

1.打开WEBOX MIX 中的魔镜APP,进入拍摄界面(如下图),还可以设置延时拍摄,有即刻拍、延迟5秒、10秒可选择。

2.拍摄完成后,可以选择是否分享给盒子里的亲友

3.如果选择分享至“小捷享家”APP里,所有MIX成员的手机将收到提醒,并可看到这张照片

 

如何通过语音助手拍照?
第一步:在任意界面唤起语音助手:“你好,小捷”(查看“小捷语音助手”操作指南
第二步:呼叫“给我拍照”(此时语音助手会打开魔镜,并自动延迟拍照)

 

温馨提示:开启魔镜后,相当于摄像头是开启状态,此时任何人无法使用“人形动态检测”、“多方视频通话”、“监护/陪伴”等摄像头功能。

 

如您还有任何疑问或者是建议,您可以联系邮箱tousu@tog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