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X MIX 小捷语音助手怎么使用?

 

WEBOX MIX自带小捷语音助手,能够支持在看电视、听音乐、呼叫视频通话,拍照等等很多场景下,无需使用遥控器,一喊即可轻松操作。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拿到盒子一定要先把盒子正面的保护膜撕掉,这样语音交互收声的效果会更好,如下图:

小捷语音助手在什么场景可以使用,哪些场景不能使用?

一般情况下,小捷语音助手在绝大多数界面均可唤起语音助手,比如正在看电视、听歌、停留在主界面、玩游戏等等均能够唤起小捷语音助手,当然有一些特殊情况无法唤起小捷语音助手,比如“视频通话”或”监护/陪伴”功能开启后,不能使用语音助手。或者更进一步说就是麦克风被占用的时候,不能调起语音助手。

如何换起小捷语音助手?

对着WEBOX MIX 说“你好,小捷”即可唤起

小捷语音助手能做什么?

1.搜索影片

-说出片名即可。如:“战狼”、“我要看2017年的电影”、“我要看动作片”、我要看周星驰的电影等

2.播音乐

-说出要听的歌曲即可,如:“我要听刘德华的冰雨”、“我要听冰雨”

3.找演员

-直接说出名字即可,如:“周星驰”、“成龙”

4.视频通话呼叫家庭成员

-直接说出需要呼叫的成员名称,如:“打电话给爸爸“、”呼叫妈妈“

5.打开APP软件

-直接说出打开某软件,比如:“打开泰捷视频”

6.打开魔镜拍照

-直接说出“打开魔镜”,或者直接说出“拍张照片”

7.其它语音操作玩法

-影片播放,直接呼叫如:快进”、“快退“、“快进十分钟”“后退十分钟”“全屏播放”“退出”

-换集,直接呼叫如:“下一集”、“上一级“、“第10集”。*在电视剧类别时候可以做此操作。

-音量控制,直接呼叫如:“加大音量”“降低音量”“静音”

当然还有很多的语音功能正在开发中,敬请期待!!

 

如您还有任何疑问或者是建议,您可以联系邮箱tousu@tog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