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绑定WEBOX智能猫眼?

 

我们在家门上安装完WEBOX猫眼,并且手机上也安装了“小捷猫眼”之后,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开始用手机绑定WEBOX猫眼,并且替WEBOX猫眼进行网络配置!让它具备WIFI上网能力

第一步:长按猫眼内机的HOME键等待主机发出语音提示在松开,如下图

第二步:猫眼内机屏幕既会出现二维码,如下图:

第三步打开手机APP“小捷猫眼”,并选择添加设备,扫描猫眼屏幕内机二维码,如下图:

第四步:扫描二维码后,就会进入“网络配置”提示界面,直接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选择WEBOX猫眼所需要配置的WIFI账号和密码。选择WIFI账号时,手机与猫眼必须选择同一个WIFI网络。(本机只支持2.4G的WIFI网络,5G无法使用,需要您将手机WIFI网络先切换至2.4G网络)

第六步:设置完WIFI网络后,将手机靠近“猫头”,记住是靠近猫头,不是猫眼内机,并多次按“发送声波”,直到猫眼内机出现语音提示“配置成功”即可。然后点击“已听到语音提示”。

第七步:进入“连接搜索”,手机靠近猫眼,等待语音提示“连接成功”,即表示WEBOX猫眼绑定成功。(在这一步,无需进行操作,如果提示“连接成功”,也需要等待进度100%完成,如果语音未提示“连接成功”,那请点击手机屏幕左上角,返回上一步在次进行操作。)

第八步:连接成功后,设备已添加,如下图

如您还有任何疑问或者是建议,您可以联系邮箱tousu@tog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