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X MIX人形动态检测如何使用?随时检测家中动静!

 

WEBOX MIX有一个对家庭安全非常实用的功能,那就是“人形动态检测”,这种检测技术可不是一般的红外检测(普通红外只是在范围内有任何动静会检测到),而我们的“人形动态检测”技术,能够非常智能的只对人脸进行识别,普通的动物宠物,以及其它物品晃动是不会检测报警的,也就是发现人在走动才会报警,当然后续我们也会加上对动物宠物的识别。

 

那接下来盒子君我就教大家如何使用这个黑科技!!

1.外出前,用手机打开“小捷享家”APP(前文有提到手机如何安装APP,以及添加盒子成员,这里我就不再讲述了)

2.点击打开“人形动态检测按钮”,即可开启“人形动态检测”,如下图

 

3.如何检查WEBOX MIX是否已开启“人形动态检测”?首先关闭“小捷享家”APP,然后大约十秒后,查看MIX摄像头指示灯是否为“白色”开启状态(如下图)。如果是白色,即表明“人形动态检测”已经开启,放心出门即可。(如果指示灯不是白色,代表“人形动态检测”未开启,需要重新打开APP开启)

4.成功开启“人形动态检测”之后,任何人从摄像头可视范围内经过,都会抓拍照片并发送至小捷享家APP“管理员”手机。

5.并且可以打开小捷享家APP,查看抓拍到的家中动静(如下图)

 

有用户说抓拍照片会有点点模糊,这是正常人为设定的。因为是检测抓拍照片,要求第一时间快速将动静传送至手机,抓拍的图片自定义保存为较小的分辨率,便于快速传送。

 

温馨提示:开启人形动态检测后,手机是可以向家中MIX发起多方视频通话,以及监护/陪伴的,这个时候人形动态检测会自动关闭状态,待多方视频通话、监护/陪伴结束后,人形动态检测会自动恢复开启状态!

 

如您还有任何疑问或者是建议,您可以联系邮箱tousu@tog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