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JEET Air Plus 真无线蓝牙耳机评测锦集

 

JEET Air Plus是团队推出的第二款TWS真无线轻奢性价比蓝牙耳机,相比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Plus在很多方面均做了升级!自上线以来,我们陆续收到专业媒体、耳机发烧友们对新品Air Plus的评价!一起来看看吧!

————-By: 新浪众测:@DASHUAIi大帅

JEET AIR PLUS:享受“乐队”陪伴的夏天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今日头条:@澎湃黑科技

科技探索真无线 JEET AIR PLUS 媲美千元蓝牙耳机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什么值得买:@闫只有李

不要轻视每一个对手,他们可能配角有着主角的野心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评测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什么值得买:@小学弟写评测

JEET真无线又出新品?智能APP、EQ调节、APTX协议都有? (点击文字查看)

————-By: 知乎:@科技杂陈

颜值实力担当: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 (点击文字查看)

————-By: 知乎:@胖头鱼的小资之家

10小时超长续航,真无线动铁耳机——JEET AIR PLUS开箱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今日头条:@迷途猫玩数码

“音价比”再度升级,颜值逐渐在线的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测评 (点击文字查看)

————-By: 新浪微博:@新皮蛋

旗舰粉碎机,能持续10小时续航——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点击文字查看)

————-By: 咕咚:@马兰虾

高通,智能APP,JEET新款耳机全都有 (点击文字查看)

————-By: 新浪微博:@粉丝-金玉2011

颠覆千元价位耳机配置的产品竟然出自JEET Air Plus耳机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什么值得买:@酷玩小新

蓝牙耳机新玩法?动铁加持JEET AIR PLUS 新品尝鲜体验 (点击文字查看)

————-By: 智能帮:@onemoononestar

我变小了,也更强了!——JEET AIR PLUS全无线耳机体验 (点击文字查看)

————-By: 新浪众测:@黑白wlworld

运动、游戏、音乐这款JEET AIR PLUS值得尝试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什么值得买:@晓月科技

搬砖用户的新装备——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什么值得买:@数码的生活

泰捷耳机继续搞事情,jeet air plus让你high爆耳朵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什么值得买:@屋神

平价耳机慢慢聊 篇四:轻快夏季-JEET AIR PLUS上手评 (点击文字查看)

————-By: 知乎:@岚儿姐搞数码

JEET AIR PLUS 蓝牙耳机,更有音乐余味回味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点击文字查看)

————-By: 什么值得买:@雪花科技说

高通芯片加身 支持APTX的动铁蓝牙耳机 JEET Air Plus值得拥有 (点击文字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