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答疑(型号:JEET AIR PLUS)

 

【首次使用、手动操作、恢复出厂设置、APP下载以及使用】JEET AIR PLUS图解说明(点击文字查看)

【JEET Air Plus耳机固件及APP升级历程】 (点击文字查看)

 

1、新耳机拿到手首次使用如何连接耳机?

答:打开充电盒盖子,按住充电盒背后按钮约2秒,充电盒指示灯进入红橙绿灯交替闪烁,此时进入配对模式,手机上搜索并连接JEET AIR PLUS R(或者JEET AIR PLUS L)然后手机系统会弹出副耳的配对请求,如果一直未出现提示副耳的配对请求,此时需要恢复出厂设置后重新连接,确认配对后左右耳即配对成功。

 

2、敲击不灵敏

答:不用着急,敲击不灵敏可以通过升级耳机固件改善的,麻烦您下载我们的JEET Play给耳机升级一下就可以了,如果JEET Play不是最新的麻烦升级一下APP。敲击的时候要垂直耳机光滑面进行敲击,两次敲击间隔不要超过0.4秒,因为耳机是加速度感应的,要快速敲击哦,敲击的灵敏度后期我们也可以通过APP升级让用户自行调节的,您可以先试试找找敲击的感觉,慢慢就会习惯了。

 

3、我的安卓手机、苹果手机一直更新失败要怎么操作?

答:如果您的手机在升级的过程中发现有这样的升级失败情况,重试了两三次还是一样升级失败,请您暂时不要继续操作升级了,先将耳机恢复出厂设置一下,并把原来手机上连接过的JEET记录清除掉,盖上充电盒盖子,静置两小时左右让耳机充满电,再拿出来重新连接手机,连接手机成功后,再将耳机连接APP进行升级。 如果您是苹果手机按照上面的操作还是失败,需要麻烦您借一台安卓手机安装我们的APP给您的耳机升级,真是麻烦您了!

 

4、耳机如何进入配对模式?

答:麻烦先将耳机放入充电盒,保持充电盒盖子开启,按住充电盒按钮约2秒,直至充电盒红橙绿灯交替闪烁,手机即可在蓝牙列表找到JEET AIR PLUS R(或者JEET AIR PLUS L)即可配对。

 

5、为什么耳机电量充不满?充不到100%

答:非常抱歉,请您放心使用,电池是没有问题的。麻烦您更新一下我们JEET Play APP版本就可以了,将APP升级到最新版本,您再使用看看,如果还有问题您随时联系我们。

 

6、为什么左右耳电量显示这么悬殊?

答:因为咱们的耳机连接逻辑是,主耳连接手机,副耳连接主耳,连接手机的那个耳机确实耗电量会比较大,这是正常现象,您可以再使用一段时间看看,不用担心,我们的耳机是质保一年的,有任何质量问题我们都可以给您保修。

 

7、耳机恢复出厂设置没反应、耳机不会自动回连、APP连接耳机没反应、音质很差、充电仓不能给耳机充电

答:以上这些情况一般都是耳帽戴反了就会出现的情况,此时麻烦您检查换耳帽的时候是否戴反了,如果耳帽戴反了就会导致充电仓的触点接触不了耳机,就会有这些问题,只要把耳帽换过来就好了。

 

8、通话质量不好

答:咱们这款Air plus这边是有亲身体验过通话质量的,通话质量确实要比我们上一代Air要好的,您也可以让对方戴着咱们的耳机给您打电话,您体验一下对方戴着耳机跟您讲电话的通话质量,如果您发现确实很差,那应该就有可能是质量问题了,到时候再给您换一台试试。

 

9、耳机进入不了配对模式怎么办?

答:麻烦您确认一下同时将两只耳机放入充电盒并保持开盖状态,按住充电盒按钮约2秒,充电盒指示灯是否红橙绿灯交替闪烁,如果只是闪烁一次,可以长按充电盒按钮约10秒,直至盒子指示灯常亮红灯,耳机恢复出厂设置后重新尝试连接。

 

10、耳机不会自动回连怎么办?

答:在已经配对的情况下如果再次使用打开耳机盖子时发现耳机不会自动回连,是因为有一只耳机没有连接上手机,此时需要清除手机配对记录,然后对耳机进行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再重新连接。

 

11、Air plus耳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答:麻烦同时将两只耳机放入充电盒并保持开盖状态,按住充电盒按钮约10秒,直至盒子指示灯常亮红灯。如果长按10秒还是没有反应,那就要检查耳帽是否戴反了,如果耳帽戴反了就会导致充电仓的触点接触不了耳机,如下图:

 

12、安卓手机怎么安装JEET Play软件?

答:安卓手机下载“应用宝”然后在应用宝上面搜索JEETPlay,前面的JEETP是大小后面lay是小写,中间不要有任何空格,方能搜索到如下图:

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

 

13、苹果手机怎么安装JEET Play软件?

答:苹果手机到App Store上搜索“jeet”选择JEET Play安装即可。

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

 

14、安卓手机安装了JEET Play后如何连接耳机?

答:(1)确保手机蓝牙已经连接上了耳机(且蓝牙列表里面只有一对待添加的JEET新品耳机); (2)把两个耳机从充电仓中取出; (3)打开JEET Play点击添加,给待添加的设备添加一个别名,之后点击该耳机即可进入耳机详情界面;(4)如果还是不能连接那就要检查耳帽是否戴反了,如果耳帽戴反了就会导致充电仓的触点接触不了耳机,如下图:

 

15、IOS手机安装了JEET Play后如何连接耳机?

答:(1)确保手机蓝牙已经与耳机配对(且蓝牙列表里面只有一对待添加的JEET新品耳机); (2)充电仓连接充电线,把两个耳机放回充电仓中并关闭充电仓盖子; (3)打开JEET Play点击连接,出现JEET AIR PLUS R和JEET AIR PLUS L,点击其中一个即可,稍后手机会提示配对副耳,点击配对;(现在iOS升级耳机固件的时候可能会再次弹一次副耳配对,需要手动再点击一次确认配对);(4)如果还是不能连接那就要检查耳帽是否戴反了,如果耳帽戴反了就会导致充电仓的触点接触不了耳机,如下图:

 

16、手机安装了JEET Play一直无法添加耳机

答:如果已经确定耳机已经连接手机后无法在JEET Play中添加耳机,此时需要把手机上的全部关于JEET耳机名称的配对信息清除掉,然后重新连接Air plus耳机,再在JEET Play中添加耳机。

 

17、蓝牙列表搜索不到耳机

答:麻烦您确认一下耳机处在可配对状态;如果之前手机连接过耳机,请现在系统蓝牙已保存设备里面忽略与两只耳机的配对,之后再重新配对耳机。

 

18、怎么唤醒手机助手/Siri?

答:耳机默认是连续敲击两次左耳控制面板,您也可以自行在JEETPlay上设置您想要的功能,最好用指尖敲击,两次敲击间隔不要超过0.4秒,要快速敲击哦,您可以先试试找找敲击的感觉,慢慢就会习惯了。

 

19、Air plus耳机怎么切换下一首歌?

答:首次拿到耳机敲击是不能切换下一首歌的,需要手机安装JEET Play后通过APP设置自己想要的操作方式,或者也可以连续敲击两次左耳唤醒语音助手或者Siri切歌,或者手动点击手机切歌。

 

20、如何接听来电?

答:来电提示后您双击任意一边耳机接听电话;电话通话过程中,您双击任意一边耳机挂断电话;耳机无拒接来电功能,请在手机上操作。

 

21、怎么用耳机拒绝接听电话?

答:Air plus耳机无法在耳机上操作拒接来电,只能通过手机拒接。

 

22、播放音乐如何暂停?

答:耳机默认是连续敲击两次右耳就可以暂停播放,再次连续敲击两次右耳可以继续播放,您也可以自行在JEETPlay上设置您想要的功能,最好用指尖敲击,两次敲击间隔不要超过0.4秒,要快速敲击哦,您可以先试试找找敲击的感觉,慢慢就会习惯了。

 

23、耳机敲击是敲击哪个位置?为什么敲击没反应?

答:敲击位置如下图——

我们的耳机需要敲击,并不是触摸,要稍微大点力敲击,如果还是没反应可以用指甲的位置敲击试试。

 

24、耳机声音断续

答:a. 耳机在信号干扰大的地方可能会信号不稳定导致声音出现断续; b. 耳机与手机,主耳与副耳之间有人体遮挡,小概率后有声音断续的情况。

 

25、Air plus耳机如何开机?

答:将充电盒盖打开后,耳机可自动开机。

 

26、Air plus耳机如何关机?

答:将耳机放入充电盒,关闭盒盖,耳机关机。

 

27、耳机如何自动回连?

答:充电盒打开后,耳机将自动左右互联并重连最近连接过的一台手机,如果出现不会回连的情况,麻烦您检查一下是否耳帽戴反,如果确认耳帽没反,还有可能有一只耳机没有连接上手机,在配对的时候提示配对副耳一定要点配对,此时需要清除手机配对记录,然后对耳机进行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再重新连接。

 

28、耳机配对手机

答:麻烦打开充电盒耳机进入配对模式,手机选择连接后,手机系统会弹出副耳的配对请求,确认配对后左右耳机即配对上手机。

 

29、单只耳机使用

答:a. 两只耳机在充电盒中,直接开盖取出其中一边使用(之后如果想双耳使用,从盒中开盖取出另一只即可) ;b. 两只耳机均在佩戴使用中,将其中一边放入充电盒关盖(之后如果想双耳使用,从盒中开盖取出另一只即可)。

 

30、误触发敲击

答:耳机震动可能会误触发敲击(包括用手调整耳机位置,耳机放到桌子上,耳机放到充电盒中)。

 

31、耳机电量显示

答:可以连接手机后通过状态栏查看,苹果手机往右滑到最左边下拉可以看到电量百分比,安卓手机在蓝牙连接列表里面也能看到电量百分比,也有些安卓手机不支持看不到,还可以通过JEET Play手机app进行查看。

 

32、充电盒电量显示

答:充电盒电量充足时,充电盒指示灯显示绿灯;充电盒电量不足(低于25%)时显示红灯,此时请即使给充电盒进行充电。

 

33、USB充电指示灯

答:将电源连接至充电盒,检测到充电后,充电盒指示灯会闪烁3次。

 

34、充电时长

答:耳机放进充电盒充满约50-60分钟,给充电盒充电约一个半小时。

 

35、充电线、充电器选择

答:可以使用耳机附赠的充电线,或者用户自己的 USB Type-C 进行充电。电源适配器,普通的5V充电器即可。

 

36、充电盒指示灯不亮

答:请确认充电盒电量是否被耗光,可以先将充电盒充电10分钟再查看。

 

37、怎么分辨左右耳?

答:耳机L是左;R是右。

 

38、怎么分辨耳帽大小,以及左右耳耳帽?

答:耳帽内侧都有标识:小号左耳(LS),小号右耳(RS);中号左耳(LM),中号右耳(RM);大号左耳(LL),大号右耳(RL);

如果耳帽戴反了就会导致充电仓的触点接触不了耳机,耳机无法使用,如下图:

 

39、JEET Air Plus是多少个单元的动铁?

答:我们的JEET Air Plus是单动铁全频动铁单元,对中频和高频的解析非常到位。

 

40、动铁耳机和动圈耳机有什么区别?

答:动铁耳机的解析力好,适合中高频,动铁单元比动圈单元贵十倍价格;低阻抗和高解析力也是动圈式耳机的优势在低频方面,更适合听动次打次的音乐;动铁式耳机的优势在中频和高频,更适合听人声和流行;所以动铁耳机的低音肯定是不如动圈的,如果需要低音强可以购买我们的Air。

 

41、JEET Air Plus耳机有没有环境音功能?

答:非常抱歉,JEET Air Plus耳机暂时是没有这个环境音功能的。

 

42、JEET Air Plus耳机动圈具体是多大尺寸?

答:Air plus是动铁耳机,动铁耳机是没有像动圈那样说多大尺寸的,动铁有分单动铁和多动铁,我们这款是单动铁的。

 

43、JEET Air Plus耳机是CVC降噪多少版本的?

答:非常抱歉,目前针对QCC3020这个芯片,高通并没有给出是多少版本的CVC降噪,目前我们实测通话效果还是不错的。

 

44、如果充电仓没电了耳机还能开关机吗?

答:如果充电仓显示没电了,其实充电仓还是有预留5%的电量,此时充电仓是不会给耳机充电的,所以耳机放进去还是能正常开关机的,此时要立即给充电仓充电。

 

45、如果单右耳使用能唤醒Siri吗?

答:如果您想实现单使用右耳能唤醒Siri,麻烦您下载JEET Play连接手机设置就可以了,设置好了来电接听是不影响的,还是一样双击就可以接听电话。

 

46、如果单左耳使用能暂停音乐吗?

答:如果您想实现单使用左耳能暂停播放,麻烦您下载JEET Play连接手机设置就可以了,设置好了来电接听是不影响的,还是一样双击就可以接听电话。

 

47、听音乐有破音

答:我们的这个耳机是有做过长时间大音量的可靠性测试的,如果也是很低的概率性,大多数情况是和音源有关系,您先换个其他的音乐试试,如果什么音乐都有的话,那需要麻烦您寄回来给我们技术检测一下,有问题我们肯定会给您换货的。

 

48、耳机左右声道反了

答: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了,您的这个问题可以通过APP升级耳机解决,麻烦您手机安装一下我们的JEETPlay连上耳机升级就可以了,升级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您随时联系我们。

 

49、耳机只要接听微信语音之后音质就变了,不接听就是正常的

答:接听微信语音的时候,通话协议音质是比听音乐的音频协议更差的,通话结束后再听音乐应该能恢复正常,这个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50、Air Plus耳机敲击加速度计是3轴的还是单轴的?

答:咱们这款耳机的敲击加速度计是3轴的,敲击灵敏度现在可以通过升级耳机改善,后期也可以在APP上自定义设置敲击灵敏度。

 

51、耳机连接APP后点击固件升级就提示“耳机连接已断开”

答:您可以试试取出耳机再放回去重试一下看看行不行,之前有出现跟您一样的用户这样操作是可以解决,具体操作是:把耳机从盒中取出,与手机连接上,看到手机右上角有连接标志后,再将耳机放回盒子中,关上盖子,直至右上角蓝牙连接标志消失,再点APP中的设备连接重试,如果还是不行您再联系我,真是麻烦您了!

 

52、Air Plus支持TWS PLUS功能吗?

答:我们的Air Plus用的是高通QCC3020芯片,暂时在不支持TWS PLUS功能的,高通的规划是支持的,但是固件一直出不来,后期高通把固件给出来了我们也会想办法更新耳机的固件,看看能否让我们的耳机也支持TWS PLUS功能。

 

53、Air Plus连接win7系统的电脑连接不上

答:非常抱歉,这种情况一般是电脑驱动的原因,我们没有电脑方面的驱动,不同硬件的驱动是不一样的,这不是一个通用的软件安装包,每个品牌电脑的驱动不一样的,还需要麻烦您联系电脑厂家。

 

54、你们Air plus耳机有听诊器效应、听诊器效应很厉害

答:非常能理解您的感受,听诊器效应一般的入耳式耳机都会有的,带线的蓝牙耳机会更明显些,咱们这款是真无线的还是要好一些的,不用担心这不是质量问题,您可以放心使用,新耳机还是需要您慢慢去适应。

 

55、敲击耳机接电话我可以听到对方声音,对方听不到我说话

答:您的这种情况我们之前也有用户反馈过,这个是手机系统兼容性的问题,只要把手机重启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重启了还不能解决您再联系我们,麻烦您了!